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!
联系我们 | 微信公众号 | 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热门点击

新传微学习课堂(二)——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分享会

时间:2018-10-19来源:未知 点击: 735

20181018日下午,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518室举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分享会。此次分享会由研究生团总支书记、研究生二年级党支部副书记陈楚桥同志主讲。

  

陈楚桥从申请入党、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、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、预备党员的接收、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,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全部流程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。结合我校对研究生入党的重点要求事项,如志愿时长、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,他也做了细致解读。

“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各个阶段,你们要与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,对组织、群众提出的缺点要及时改正。端正入党动机,言行要符合党员的身份要求。”陈楚桥说。同时,他也强调在党员发展过程中,学生要确保递交的所有材料真实、有效、简洁,要保持高度自觉性,懂得自我管理与自我教育。

 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供稿

撰稿|周天竞

图片|唐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