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!
联系我们 | 微信公众号 | 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删除归档栏目  不忘初心

【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】我院新闻与传播专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

时间:2019-09-29来源: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: 309

9271245分,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共有48名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参加。

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,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“不忘初心”,是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,信守承诺,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,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身份,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,以模范行动树立新形象、立起好样子。

d9be0f5b12887ce67a5ba6ff24ac224

高同同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中

党支部书记高同同同志便以“初心”为切入点,从“共产党人的‘初心’是什么”“为什么要‘不忘初心’”“如何能‘不忘初心’”三个方面展开分享。结合历史事件、实际案例,来充分阐释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、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担当与使命。

通过本次主题教育,希望让党员同志、入党积极分子们筑牢信念之基,坚持初心不改,甘于无私奉献,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。

图、文|高同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