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!
联系我们 | 微信公众号 | 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学生园地  学生活动

支部分享会第25期|不忘初心,扬帆起航

时间:2019-10-22来源: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: 978

2019年10月17日21:00,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25期分享会在第二文科楼郁文报告厅举行,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77人参加,分享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蒋梦辰主持。会议分为三个部分,分别为介绍支部情况、学习入党流程、党小组交流学习。

说明:全景1

(分享会现场)

此次分享会是2019级本科积极分子入学后参加的第一次支部活动,蒋梦辰代表支部对他们表示欢迎 ,并希望大家跟支部党员、党小组组长多多学习交流,积极向党组织靠拢。接着,她向与会成员介绍了支委架构,支部现有党员、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数量及年级分布情况。

说明:黎敏淇介绍支委成员及分工

(党支部副书记蒋梦辰介绍支部情况)

之后,蒋梦辰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,重点讲解了支部对积极分子、发展对象、预备党员的要求,她强调,积极分子必须端正入党动机,主动学习,从思想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!

说明:认真做笔记的同学2

(同学们认真做笔记) 

在最后的党小组讨论环节中,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,进行了自我介绍、讲述了入党动机,并就如何尽快提升自己向党组织靠拢进行了交流。

蒋梦辰讲到:“入党是严肃的,但我们之间的关系是亲密的,所以你们对入党或者学习生活上有什么疑问都可以提出来。”在讨论过程中,各组成员反响热烈,积极参与其中。

说明:小组讨论2说明:小组讨论1

(党小组讨论) 

/王焕洁

/欧敏仪

审核/刘苏丽  黎敏淇